专家提醒:文章内容只是大概,建议您花几分钟时间与在线专家交流了解到自身的病情,帮助您尽早解决疾病困扰.
核心提示:导致不孕不育的原因正在发生变化:先天发育不良等造成的原发性不孕不育正被越来越多的继发性不孕不育所取代。由以前的生殖器病变导致的不孕不育被炎症以及不良习惯会导致女性不孕慢慢代替。对此,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不孕不育专家为此呼吁,为了顺利生下的下一代,年轻人要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洁身自好。 杭。
导致
不孕不育的原因正在发生变化:先天发育不良等造成的原发性不孕不育正被越来越多的继发性不孕不育所取代。由以前的生殖器病变导致的不孕不育被炎症以及
不良习惯会导致女性不孕慢慢代替。对此,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不孕不育专家为此呼吁,为了顺利生下的下一代,年轻人要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洁身自好。
杭州玛莉亚妇女医院不孕不育专科专家向记者介绍近期遇到的一个典型例子:一名30出头的外地男性4年前结婚不久妻子怀孕,但因条件不成熟没要,眼下想要孩子,但妻子迟迟怀不上,经诊断是其精子质量低下所致,原来他因在公司开车天天要喝酒应酬,且常熬夜。这家医院在多年前接诊的几乎全是生殖器先天发育不良等造成的原发性不孕不育患者,而近年继发性患者直线上升,目前已各占五成。除喝酒抽烟过度、熬夜等原因,还有的因工作时长时间坐着造成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一些人性生活随便,造成精子炎症,多次刮宫造成输卵管感染等,均成为继发性不孕不育的原因。
由于人们的生活提高,咖啡已不是贵族人的专用品。有的喝些咖啡用于提神醒脑,有的渴望补充营养,有的则是赶赶时髦。但任何东西都不是完美无缺的,咖啡中主要含有咖啡因,也同样有着不利的一面。女性饮用咖啡,则有可能妨碍怀孕,这并非危言耸听。
据《美国医学论坛报》报道,对2500名妇女的观察表明,饮用的咖啡因越多,怀孕的可能越小。研究发现,每天喝3杯咖啡的妇女,每月怀孕的机会降低17%,每天饮用2杯、1杯则分别降低8%和2%。对于已经怀上的胎儿,咖啡因也不放过,容易使之流产、畸形,因为咖啡因可导致DNA损害及染色体畸变。
适量引用咖啡是有益的,但如果正在准备怀孕,最好还是先改变一下饮用咖啡的习惯,以免影响正常的孕育。
处于生育期的女性,同样需要积累充足的脂肪来完成生儿育女的重任。美国哈佛大学人口中心弗里希博士提出,女性在怀孕之前积累的脂肪量需占体重的22%才可能受孕,达到28%以上才有足够的能量储备以维持“十月怀胎”和产后3个月的哺乳所需。
研究发现,脂肪太少会干扰女性月经规律。因此女性如果为了爱美而过度减体重,可能影响受孕能力。另一方面,高脂肪食物使体重上升,也会造成女性经期紊乱,排卵不良。此外,摄取咖啡因也会降低受孕机率。专家建议,女性最好将体重控制在标准体重正负10%的范围之内。
不良习惯会导致女性不孕由
杭州不孕不育专科医院提供
在线咨询。
责任编辑:ssl
关键字:不良习惯、女性不孕